往事 华雷斯华人遭遇
我听中餐馆老板讲他们在华雷斯那几年的遭遇才叫狠,各种毁三观.那几年大批做生意的中国人从华雷斯撤退到别的城市.
现在的蒙特雷就是第二个华雷斯,中国人已经上街游行了,因为连续被绑架,太恐怖.报警也没用,警匪是一家.
现在的蒙特雷就是第二个华雷斯,中国人已经上街游行了,因为连续被绑架,太恐怖.报警也没用,警匪是一家.
我现在在托雷翁,白天都不敢在街上开车转,就是怕被盯上.这里今年绑了好几家餐馆了,都是绑匪直接找上家门的.
中国人都不建议我在墨西哥做大巴的,尤其是北部,因为偶尔会有"洗车"发生,就像你说的这件事情,不过劫匪是在路上拦车,人并不在车上.要是真遇上了,那就要什么给什么,没别的办法.
责任编辑:
相关文章:










